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私校退撫立法真的啟動了

親愛的夥伴:
感謝您去年九月參與連署,拒當年金孤兒。現在向您報告進度,也請您轉發給同仁(可自行影印,或使用本會網站上之電子檔)。我們在去年十月十九日下午聚集數百人,將大家兩萬多人的連署書送到教育部。當天黃昭順立委承諾幫忙提案,教育部在十一月將其私校退撫版本送進行政院,由曾志朗政務委員召集審查。九十八年二月份前述審查完畢,九十八年三月十二日行政院院會通過,即送立院。同一天,本會的公益法人學校委員會(私校)主委和理事長將全教會版退撫條例草案交給黃昭順立法委員開始連署(進入遊說程序)。
我們肯定行政院及教育部的善意與效率,但對其版本能否搭配公保年金化也有擔心,因此本會常務理事會經過四次討論,另擬版本作為策略。
從現在起,是本會版和行政院版的競爭與合作!(另有其他立委提出類似行政院的版本)
從現在起,我們請您密切注意本會網站訊息,該請大家出動或出聲,不會客氣。為了您的權益,為了社會安全制度不能缺角,請您一起努力。
※全教會版本、行政院版、其他立委版等資料,均詳如附檔,歡迎下載指教!
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
理 事 長 吳忠泰
公益法人學校委員會主委 黃維富
mail: mectea@cc.hwh.edu.tw



相關資料公告在全教會網站http://forum.nta.org.tw/v362/showthread.php?t=4021歡迎下載

沒有留言: